Home > Blog

金属弹片(锅仔片)的材料共分三个产地,有国产材料,韩国产材料,曰本产材料。而材料的质量方面,则属曰本的原材料比较好用一些,国产料和韩国料在产品质量方面就要稍微的欠缺一点,以下是我个人对是曰本材料的一个总结,其中包括材质、硬度、料厚及公差、料宽及公差。SUS301关于更多英文资料,请查看此文:
About Stainless Steel – Raw Material of Metal Dome (1)
About Stainless Steel – Raw Material of Metal Dome (2)

SUS Material

这是我最近所搜集的材料,还有一些,下次再添加上来,弹片最大的弱点是和选取原材料有着很大的关系,比如讲死K(按下后不会弹起),这是弹片的最大弱点,如果原材料选择恰当再加上技术过硬的工程师,就可避免死K(按下后不会弹起)的现象发生。现在有很多公司为了省产品的成本,而选取价格低的产品,中国有句通俗的讲法,也就是一分价钱一份货,产品在各个方面都有过硬的品质,则价钱是不会低的,希望大家在选择产品时不要为了几利的利润,而忽略了您自身产品的质量,万一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,则后悔都来不及了!